手机看新闻

现在房价还在涨吗

来源:房天下 2012-08-28 16:02:00

[摘要] 现在房价还在涨吗?中国这些年的飞速发展,且大国效应与欧美的消费水平来比还是较低的不符合国际一体化进度,所以国内的消费水平、工资水平、物价水平都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也因此房价还是有上涨空间的。

1、中国这些年的飞速发展,且大国效应与欧美的消费水平来比还是较低的不符合国际一体化进度,所以国内的消费水平、工资水平、物价水平都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也因此房价还是有上涨空间的。

2、确切的说2011年楼市动荡的根本原因是中国经济的过快增长引发的物价飞涨和国家加印钞票引起的货币贬值双重导致的。

3、我国没有经历应有的资本积累阶段,而后经济又人为的过速增长,导致的必然情况。律法的不健全,监督机构的的各种不到位的漏洞等等。又连续赶上几次金融、经济、债务的危机,该修复的地方没有及时填补,该改革的地方迫于形势又不敢动,慢慢会有起色的,只是悲剧了我们这代人。

5、银行的财政收缩,和应对欧美的债务危机是导致办理房贷麻烦的主要原因。

6、至于所谓的稳定房价的各项政策,不过是烟雾弹转移老百姓目光的,售房暂时出现的滞销和降价、开发区出现鬼城现象、房贷的紧缩政策不是国家出台几条宏观调控影响的,这些都是现今国际和国内经济不景气的泡沫和毒瘤造成的必然因果,国家的各种政策不过相当于抗生素的效果,根本上得不到根治,所以很快还会出现回光返照的。

7、但这回复时间还要主要看国际的经济复苏状况(也就是我国的出口情况),其次是明年我国的扩大内需的情况(要看银行的财政政策),最后才是国家的政策方法(也是决定我国经济软硬着陆的情况)。

所以若我国经济国家想要软着陆,那政策就还会持续加强调控而少印钞票,降低货币贬值和通货膨胀,这样明年的楼市价格不会有很大的起色,还可能在大幅下降。

若我国经济国家想要硬着陆,那物价飞涨货币贬值也同样会使楼市复苏,价格可能还会有所上升。

但我估计国家会取中间的可能性较大,既是钞票加印一部分但影响不会太剧烈,政策不会加剧但会保持现状以稳定人心,银行财政会适当放宽来拯救中小企业,解决失业问题和一定情况下扩大内需消费力。这样的情况下明年楼市成交量不会太有起色,但价格也不会有太大升降,小开发商可能会出现很多被兼并跑路的可能,大开发商靠银行帮助在艰苦的过一年。

总的来讲明年的楼市不会乐观,国家操控价格不会太大浮动,但寒冬终究会度过,之后的楼市仍是浪潮中泡沫,这次的危机不可能会根治楼市问题,期待下一次吧,估计20年以内经济还会有两道三次的起伏多变。也可能会因此诱发局部战争转移视线,要根治经济问题50年以内是不可能实现的。

因此,拿二三线城市来说,三月份和五月份(大开发商冲中旬业绩报表的关键时刻)出手买房在价格上是能得到实惠的。也可以搏一下明年的十一月份(大开发商冲中旬业绩报表的关键时刻,而且此时牵扯到开发商对银行的还贷、对承建商的付款等支出时刻),此时若经济没有的到恢复,应该会出现楼市价格的谷,但同样若楼市复苏,此时也可能会错失了良机。

对于小型开发楼盘,在时间上很难确定,只能是关注的度加强一些,说不上什么时候开发商资金断链就会大幅内部优惠,这一点很难把握。但能肯定的是:1、若明年你所在的城市新盘开盘数量较多的情况和工地建筑速度即干活的工人较多的现象出现,那表示楼市可能会复苏,这样选在开盘时买,价格是最合适的。2、反之现象,就一定不要在开盘时购买,尽量拖到年底比较合算。3、很多楼盘的降价不会在价格上或报纸上显得那么明显,你要多关注置业顾问给你的电话中的打折情况,一般折扣接近七折时基本就到底的时候了。或者报纸上楼盘送什么装修基金或家电基金额度超过十万以上时,也基本是变相的打折到底了,不太可能出现直接降价的可能。所以要多关注。

对于省会以上的大型城市,就不好说了,除了关注还是关注。很可能会出现六七折的内部认购来缓解资金。要靠自己把握了,因为信息量和区域跨度太大,建议自发组建购房团(十人左右)能有效的直接去和开发商议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