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又有“新动作” 将打造北海旅游地产新标杆

来源:房天下 2016-08-11 11:16:00

[摘要] 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布局广西沃土的第18城,北海2016楼市封面作品——碧桂园•北纬21°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为碧桂园集团在全国征战版图上再添锦绣一笔!

2016年8月11日上午9点08分,中国•北海银滩西区美景路88号的碧桂园•北纬21°项目现场,礼花齐放、彩狮飞舞、热闹非凡!千亿房企、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布局广西沃土的第18城,北海2016楼市封面作品——碧桂园•北纬21°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为碧桂园集团在征战版图上再添锦绣一笔!

碧桂园的强势进驻,将助力这座人杰地灵的滨海旅游城市迈向品质住宅生活新时代,涛就北海旅游地产新标杆!

北海市房协、天隆公司、中建四局、开平住建等单位领导及碧桂园广西区域北海项目领导出席本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碧桂园•北纬21°将以至高标准进行开发建设

在奠基仪式上,碧桂园广西区域北海项目总 表示,项目的成功开发,一定会营造出一个更有利的“多赢”局面,也将创新滨海旅游开发模式,为北海市整个地产市场注入新活力!

碧桂园广西区域北海项目总 在台上发言

开平住建负责人韩忠文在台上发言

中建四局负责人韦忠文在台上发言

 

天隆地产财务总监刘俊奕在台上发言

据了解,千亿房企碧桂园,经过24载辛勤耕耘,碧桂园集团已在全球打造了超500个高品质项目,幸福逾300万业主。碧桂园•北纬21°作为碧桂园广西区域又一力作,项目将依托24年专业地产开发经验,实行配套先行的开发模式,提供从设计、建筑、园林、物业等全产业链服务,力求打造至高品质旅游度假人居标杆。

现场嘉宾为碧桂园•21°启动剪彩

项目现场,北海市房协、碧桂园北海项目、天隆公司、中建四局、开平住建等各位领导一起为碧桂园•21°启动剪彩,开工培土!至此,碧桂园•北纬21°正式奠基。作为中国房地产十强企业,碧桂园•北纬21°项目的正式奠基,将为北海市房地产业发展铺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现场嘉宾为碧桂园•21°开工培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