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来滨海"美城"看绝美海景 北海满足你对滨海休闲的向往

来源:房天下 2016-10-11 00:00:00

[摘要] 北海因其独特的稀缺性,必将引领国内滨海城市度假生活新潮流,为国内滨海城市营造优美的天际线,树立新的滨海人居新名片。

中国是一个海岸线绵长的国家,仅仅大陆就有总长度近2万公里的海岸线,但是除去一些人类无法接近的滩涂和礁石,适宜居住的海岸线只有近2千公里,有科学家按中国的人口总量测算,中国将近14亿的人口,2千公里的海岸线,人均算下来海岸线只有1.3厘米。人均厘米时代的海岸线,使得一些拥有绵长海岸线、拥有优美海景的区域,都成为全人类仰慕的旅游圣地。优越的海居生活无可厚非的烙印着“稀缺”的标志。

北海买房 北海度假" alt="北海银滩 北海买房 北海度假"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09/13/house/1473734575126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640" img-width="403"/>

在中国大陆这2千公里的海岸线上,盛产着许多举世瞩目的绝美海景,其中的佼佼者——北海银滩,这里不仅赋予了不同人对滨海休闲的向往,也造就一个滨海“美城”。

北海银滩 北海买房 北海度假

北海银滩西起侨港镇渔港,东至大冠沙,由西区、东区和海域沙滩区组成,东西绵延约24公里,海滩宽度在30—3000米之间,陆地面积12平方公里,总面积约为38平方公里,超过大连、烟台、青岛、厦门和北戴河海滨浴场沙滩面积的总和,而北海银滩的平均坡度却仅为0.05米。

北海银滩 北海买房 北海度假

北海银滩的细沙均由高品位的石英砂堆积而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细沙会泛起银光,因此这里被人们称之为银滩。除了北海银滩,北海还拥有众多4A旅游景区。2014年《中国国家地理》评选出的中国美十大海岛中,北海涠洲岛就以绝美的景色,位列第二名;而与北海银滩一脉相连的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以其罕见的海洋生物多样性被誉为“海上深林”;还有星岛湖旅游区等多个旅游景区都深受人们喜爱。

北海银滩 北海买房 北海度假

北海,除了是风景优美的旅游城市之外,它还有另一张名片——历史文化名城,其中出名的就数北海老街——珠海路。珠海路是一条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老街,始建于1883年,长1.44公里,宽9米,沿街全是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

北海银滩 北海买房 北海度假

这些建筑大多为二至三层,主要受19世纪末叶,英、法、德等国在北海建造的领事馆等西方卷柱式建筑影响,因此形成老街两边墙面的卷拱结构特点,卷拱外沿及窗柱顶端都有雕饰线,线条流畅、工艺精美。

北海银滩 北海买房 北海度假

北海是中国五个美度假胜地之一,2007年入选“具国际影响力旅游城市”、“滨海旅游目的地”奖、“中国十大休闲城市”称号,2015年国内外超2000万人次为它而来!北海,它是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风景、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有别的城市所无法替代的稀缺性,因此被誉为"中国迈阿密"。北海因其独特的稀缺性,必将引领国内滨海城市度假生活新潮流,为国内滨海城市营造优美的天际线,树立新的滨海人居新名片。

北海银滩 北海买房 北海度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