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文邦国际业主:我的办公楼攻略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15:26:00

[摘要] 房天下网友们,大家好!我姓窦,窦飞。来自山东,从事的是建材行业,代理一些一线的的建材品牌。

房天下:窦先生您好!听说您买了文邦国际大厦的房源,成为了这里的业主,想请您给网友分享一下您的买房心得。先来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窦先生:房天下网友们,大家好!我姓窦,窦飞。来自山东,从事的是建材行业,代理一些一线的的建材品牌。

房天下:您既然是从事建材行业,那么对房子的选择应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了,为何考虑来北海买房?而又为何选择文邦呢?

窦先生:我十年前第二次创业的时候选择了北海,沿海城市的发展潜力较大。我们公司发展10年来,在北海一直没有找到一个成型的纯办公的合适场所。北海之前也有一些商住两用的写字楼,综合目前的情况,我们的一些办公条件还有很多的不足,目前出现了文邦国际大厦作为纯商业的写字楼这样一个项目,我们还是很期待的。在选择文邦之前,我也看了三、四个写字楼,基本上也都是商住两用的,相对比之下,文邦国际不管是从地理位置、停车位或是商业配套,更适合我的要求。

房天下:作为一个写字楼您觉得文邦让您满意的是哪一点?

窦先生:我觉得地理位置关键吧,第二个就是配套吧,整个写字楼有这么多部电梯,现在大家的时间都这么宝贵都这么紧张,现在很多写字楼电梯少,大家上班的时候时间都浪费在等电梯上了。再一个就是停车位,对于写字楼业主来说,停车位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在北海我还没有发现有哪一个写字楼能有文邦停车位配套的这么给力的。

房天下:文邦坐落于咱们北海成熟的城市商业中心,我们也称之为老城区,那相对于现在的所谓新城区,您是怎么考虑的呢?

窦先生:说实话,我的公司就在这附近,离文邦这里不到200米。我觉得还是在市中心办公比较方便一些。不管是商业上的的沟通还是交通上,先去哪里都更方便一些。可以节省很多的时间成本。

房天下:窦先生,作为一个已购房的经验人士,也给我们房天下的网友购房提供一些建议吧!

窦先生:在我看来,不管是投资购房还是自住购房,都要考虑到开发商的实力;再一个是产品的定位,房地产楼盘其实也是一个产品,楼盘产品的定位一定要清晰。你看像文邦,它就是一个纯商业写字楼,他不会作为一个商住两用的。换种方式说,在文邦这个位置,商住两用的其实更利于它的销售。我们购房必须要选择满足自己需求的产品,是用来住的还是用来办公的要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才行。

房天下:好的谢谢窦先生跟我们分享了这么多心得!

窦先生: 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