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人争睹 倾城而出】碧桂园至美示范区盛大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3-31 22:34:00

[摘要] 碧桂园•玖珑湾4月2日全城启动 开盘尊享95折! 先 先选房!不 一定选不到房!洋房1万,双拼别墅5万,超豪钻石墅50万,商铺3万。

3月31日,全城期待已久的碧桂园•玖珑湾至美实景示范区璀璨开放,碧桂园25年巅峰巨作礼献合浦,雄踞龙门江畔湖居政务生活区,七重立体景观园林、无边际园林泳池、名仕智慧生活馆、传世豪华钻石墅、花园美墅、非毛坯洋房一一惊艳亮相!

4月2日全城启动 开盘尊享95折! 先 先选房!不 一定选不到房!洋房1万,双拼别墅5万,超豪钻石墅50万,商铺3万。

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在合浦的开山之作,碧桂园•玖珑湾内外兼修:位于 重点打造的城东政务生活区——项目至县 广场、美人鱼广场、廉州广场、新建合浦县文体 体育场5;生活休闲配套一应俱全;内部配套风情商业街 、无边际园林泳池、五星级凤凰会所、构建便利的社区生活,打造“五星级家园”。

早上9点,碧桂园•玖珑湾营销 门口已经挤满了碧桂园粉丝和意向客户,辅路上的停车位更是一位难求。逾千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成功人士到场,抢先目睹碧桂园•玖珑湾的非凡魅力。

碧桂园广西区域营销负责人陈桂珊、碧桂园北部湾 负责人王太胜、合浦碧桂园•玖珑湾负责人连华、碧桂园广西区域物业负责人蒲华宝、碧桂园广西区域营销策略总监甘卓灵、合浦碧桂园•玖珑湾营销经理吴剑锋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放仪式,共同见证合浦智慧3.0生活的启幕。

名仕智慧生活馆 实景样板房同步绽放

与示范区一同亮相的还有名仕智慧生活馆以及实体样板房。名仕智慧生活馆是碧桂园集团现阶段在推广执行的全新的营销体验模式,从智慧规划、智慧社区到智慧产品,都将为业主提供 的科技智慧生活。

合浦碧桂园•玖珑湾将倾力打造建面约115-260㎡非毛坯洋房、建面约240-480㎡花园美墅,建面约480㎡豪华钻石墅(全县仅两套)。洋房均为非毛坯交付,使用率超高;别墅仅82席,钻石墅均为全干挂石雕花立面,尊贵象征,世代传承!碧桂园集团携25年丰富造城经验而来,精心打造理想人居!

合浦 七重立体景观园林 步步皆景

合浦碧桂园•玖珑湾独创“七重立体景观”园林,植物层次和色彩搭配和谐,更对细节精雕细琢,步步悦心皆是景,苑区内,阳光、水、植物、山林这几大元素几乎随处可以感受得到,建筑与原生态地貌掩映交错、浑然一体。前往参观的市民手机拍照不停。

万人英伦风尚嘉年华强势来袭 嗨翻全城

万人英伦风尚嘉年华也同步启动,皇家军乐队表演、英伦女模、英伦小丑魔术秀等让大家体验了一把英伦风的 。除此之外,美人鱼惊艳亮相无边际泳池,现场凤凰俱乐部斯诺克大战、五星健身房和天使游乐园、美式大灌篮、七彩保龄球、i高尔夫、智取娃娃机礼品多多,惊喜多多嗨翻全城!明天万人英伦嘉年华活动还将继续!

活动持续时间3月31日—4月4日。

国家一级资质物业、 管家服务体验

现场精心设置五星物业服务体验,让您感受 管家服务体验。即使阴雨连绵,我们依然风雨无阻。碧桂园•玖珑湾物业人员为来访的客户细心打伞以防淋雨,现场客户赞叹之声不绝于耳。碧桂园物业一直践行“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服务宗旨。强调高智能化、人性化管家服务、五星级酒店化,在“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中做出样本。

碧桂园•玖珑湾4月2日全城启动 开盘尊享95折! 先 先选房!不 一定选不到房!洋房1万,双拼别墅5万,超豪钻石墅50万,商铺3万。

热线:0779—7268888

项目地址:北海市合浦县东较场东路299号(龙门江水库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