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闪耀全城,“赋生活 新高度”碧桂园·北海印象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12-11 18:01:00

[摘要] 12月10日晚8:00,“赋生活新高度”,碧桂园·北海印象,2017年产品发布会,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赋生活新高度”

2017年产品发布会

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再一次让北海这座城市惊艳

共同见证国际滨海豪宅人居范本的到来

把科技智慧生活4.0社区带到北海

精粹25年造城经验

以国际视野

赋予城市人居生活新高度

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逾1500名观众携手亲启智慧生活

发布会拉开了帷幕

弦乐队演奏出的激昂乐曲

瞬间点燃了现场嘉宾的热情

在孩子们背诵弟子规的朗朗书声中

折射出的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引发了全场观众的共鸣

------------------------------------------------------

在带来视听盛宴的同时

碧桂园·北海印象所展现出的

五星级物业服务

雄厚品牌实力

科技智慧的生活理念

同样让这座城市折服

给您无微不至的居住体验

碧桂园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团队

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

国际认证的铂金物业风采

的贴心服务

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雄厚品牌实力

为改变北海城市人居而来

-----------------------------------------------------------

简述了碧桂园在北海的发展历程

感谢这座城市对于碧桂园的信任

必将不负城市瞩目

在北海新城央

以国际化的建筑设计理念

领先的智慧人居科技

以及国际认证的物业服务

打造国际滨海豪宅人居范本

---------------------------------------------------

科技智慧生活理念

构建智慧人居生活典范

---------------------------------------------------------

在北海的首秀,引发全城热议

发布会从

人性化的精装修空间

绿色建筑科技

众多智能化生活系统等多个角度

对碧桂园·北海印象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解读

秉承碧桂园25载匠心筑家的精神

将科技智慧融入日常生活

颠覆传统住宅

迎来全新城市人居时代

--------------------------------------------------------

在来宾们的赞叹之中

“赋生活 新高度”

2017年碧桂园·北海印象产品发布会

落下了帷幕

从来不会止步

将用多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

点亮新城央

碧桂园 · 北海印象定位为国际滨海豪宅生活范本。项目居于新城央·万达旁,广东南路主干道路网,掌控一城繁华。出门即到万达广场,三大公园环绕,从小学到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书香熏染。碧桂园园林大师梁国坤独创七重立体景观园林,另有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坐享铂金管家服务;智慧4.0社区,刷新北海豪宅生活观。电梯入户建面约125-260m² 纯南向板式豪宅,重新定义北海人居新高度。

VIP卡火热申办中

国际滨海豪宅生活范本

地址:广东南路·万达广场旁

推荐理由:碧桂园·北海印象所处的铁路南片区,承接着老城区政治、文化、商业转移及功能升级,位于城市发展轴上,亦是这座城市的潜力所向。以国际豪宅社区理念,规划有10幢高层洋房、商业街、会所、露天泳池、儿童乐园、康体设施等。高尔夫七重景观园林,享誉。

碧桂园·北海印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银海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碧桂园·北海印象位于北海市银海区广东路万达旁,项目目前已场地平整,预计12月23日开盘,目前VIP卡申购中。

容积率:2.5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碧桂园·北海印象所处的铁路南片区,承接着老城区政治、文化、商业转移及功能升级,位于城市发展轴上,亦是这座城市的潜力所向。以国际豪宅社区理念,规划有10幢高层洋房、商业街、会所、露天泳池、儿童乐园、康体设施等。高尔夫七重景观园林,享誉。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13年步入千亿房企行列,2017年1-6月集团销售金额排名中国房企位,荣登龙头。25载匠心筑造超900个楼盘,每到一城必提升当地人居新高度,幸福逾300万业主。项目位于北海市“七纵七横”主干道的广东路(双向六车道),向南快速通往银滩、侨港、国际客运港方向,向北快速通达火车站、北部湾广场、北海老街等老城中心,畅享便捷生活。

交通状况:公交路线:乘坐12路、16路和17路公交车到银海工业园区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