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海五星级样板南珠大道综合商场6月2日荣耀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8-06-02 15:46:00

[摘要] 6月2日,在所有人的期待中,北海五星级样板城东南珠大道综合商场项目盛大开盘!6月的北海骄阳似火、烈火流金,但是抵挡不住客户们的热情高涨。开盘现场现场人声沸鼎,异常火爆。

6月2日,在所有人的期待中,北海五星级样板城东南珠大道综合商场项目盛大开盘!6月的北海骄阳似火、烈火流金,但是抵挡不住客户们的热情高涨。开盘现场人声沸鼎,异常火爆。售楼部在开始预约后一个内预约抢摊37席,书写北海传奇,成为全城焦点。

项目是由广西新横州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广西叁仁智业房地产销售策划有限公司全程代理销售,并共同主办了本次开盘活动的盛会!

上午9点,开盘活动尚未开始,前来选房的准客户们已逐渐到达售楼处签到,售楼现场客户络绎不绝、人潮汹涌,充分显示广大客户对于项目的热爱。

焦急等待中的客户神态各异,有的低头沉思,分析自己要选房源的位置与性价比;或与身旁的人低头交流,听取别人的意见;有的则不停张望,期待着选房活动快点开始。

  

9点18分项目开盘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一片欢腾。礼花声、鞭炮声、欢呼声、锣鼓声声声入耳……瞬间淹没开盘现场。

紧接着南珠大道综合商场项目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连连上演。

开盘当日销售优惠大放送:

◎摊位除原有优惠以外赠送一年物业管理费,先到先得!
◎摊位当日预约只需5000元,即可享受排号选摊,先排先选!
◎商业用房当日认购享折上折,原有折扣上再享99折,精品户型等您选!
◎预约或购房的客户除参与活动正常抽奖外,可直接参与砸金蛋活动,千元大奖等您领回家!

城东综合市场是北海市政府为解决南珠大道周边数万居民买菜难问题,由广西新横州投资有限公司投入巨资着力打造的北海五星级样板综合市场,是便民、利民、惠民的新一代菜篮子工程,集观光电梯、电动扶梯、电子显示屏、网络购销平台、配送中心、地上地下停车场等等更智慧、更现代、更便捷、更丰富的配套设施于一身,并引入大卖场电子系统结算平台,网络销售平台、配送平台,消费者可以通过城东综合市场网销平台挑选心仪的菜品、由市场配送中心配送,十内即可送菜到家,方便了消费者的同时,大幅提升了城东综合市场的服务覆盖范围,为综合市场内的经营者拓宽销售渠道,让每一个经营者都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香饽饽。

南珠大道综合市场服务覆盖周边五公里区域,是北海五星级也是区域内综合市场,经营面积约1万余平方米,目前覆盖8万余民众,三年内覆盖人群将达到15万人左右。城东综合市场商业一层设置有8席商铺、241席摊(铺)位、30余席内商铺和一间食品快速检测中心,二三层近7000平方米灵活招商,市场借鉴了上海、深圳、杭州等一二线城市五星级综合市场设计布局,采用统一标准的开放式设计,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装饰、统一着装、统一配送。保洁员12清洁、安保24巡更,以五星级物业标准为广大经营者与消费者提供更周到、更细致、更贴心、更方便的市场管理服务。

城东综合市场秉承政府支持、企业运营的理念,将城东综合市场打造为业态多样化、设计现代化、服务全面化、销售网络化的市场金招牌。

南珠大道综合商场400-890-0000 转 865552

效果图

南珠大道综合商场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58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40 区域商圈 海城区
户型 三居室(121.10㎡)一居室(70.98㎡)二居室(80.20㎡) 收房时间 预计2018年12月1#交房 开盘时间 2018年1月1#楼开盘

动态:南珠大道综合商场位于南珠大道88号(南珠大道与北部湾路交汇向南300米),均价为5800元/平,在售户型有80.2㎡-121.10㎡两房至三房,项目预计2018年12月交房。现购房可享按揭99折、一次性付款98折优惠。

容积率:2.83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南珠大道综合商场位于南珠大道88号(南珠大道与北部湾路交汇向南300米),由广西新横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项目占地面积6951㎡,建筑面积为24496㎡,项目全高12层,1-3层是商业,面积约一万余平方米。4-12楼是商业用房可商可住。4楼有空中花园,空中花园绿化比例高达57%。项目容积率为2.83。商业层高6米,设有电动扶梯3部、观光电梯2部,周边配套齐全,居民日常生活必需品的便利需求。

交通状况:乘坐15路公交在海江南花园站下车,项目就在附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物业一直是我比较操心的,物业要是没毛病就太省心了。潜力片区,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

2020-07-05 10:25:1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看看这几年的城市规划,这个地方肯定能升值。

2020-06-22 19:30: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