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逃离雾霾南下 北海将是候鸟族的推荐之地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00:00:00

[摘要] 随着秋冬季节来临,雾霾天气也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华北黄淮地区。雾霾天气是一轮接着一轮,市民只能等风来,靠冷空气吹散雾霾。十月已过半,北海已迎来金色的十月。金色,不单单代表秋的萧瑟,更昭示着丰收的喜悦。

本文导航

随着秋冬季节来临,雾霾天气也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华北黄淮地区。雾霾天气是一轮接着一轮,市民只能等风来,靠冷空气吹散雾霾。十月已过半,北海已迎来金色的十月。金色,不单单代表秋的萧瑟,更昭示着丰收的喜悦。十月,对北海来说,是个收获的季节,十万大军,浩浩汤汤,来到这座美丽的滨海小城。

碧桂园·北海印象400-890-0000 转 845782

推荐理由:碧桂园·北海印象所处的铁路南 ,承接着老城区政治、文化、商业转移及功能升级,位于城市发展轴上,亦是这座城市的 所向。以国际豪宅社区理念,规划有10幢高层洋房、商业街、会所、露天泳池、儿童乐园、康体设施等。高尔夫七重景观园林,享誉。项目位于北海市“七纵七横”主干道的广东路(双向六车道),向南快速通往银滩、侨港、国际客运港方向,向北快速通达火车站、北部湾广场、北海老街等老城 ,畅享便捷生活。

效果图

碧桂园·北海印象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11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银海区
户型 五居室(273.00㎡)五居室(273.00㎡)四居室(125.00㎡) 收房时间 10#预计2020年12月15日交房 开盘时间 10#已于2018年8月18日开盘

动态:碧桂园·北海印象二期现主推在售楼栋10#[总裁府]建面约273㎡五房两厅三卫。9#建面约117.93㎡电梯入户四房板楼,目前仅剩一席小户型房源,钜惠一口价1197566元,整体均价为11500元/㎡。金秋购房特惠全款93折,10#2020年12月15日交房,项目一期(1#-6#)已全面售罄,二期7#、8#已售罄。

容积率:2.5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碧桂园·北海印象所处的铁路南 ,承接着老城区政治、文化、商业转移及功能升级,位于城市发展轴上,亦是这座城市的 所向。以国际豪宅社区理念,规划有10幢高层洋房、商业街、会所、露天泳池、儿童乐园、康体设施等。高尔夫七重景观园林,享誉。碧桂园集团成立于1992年,2013年步入千亿房企行列,2017年1-6月集团销售金额 中国房企 位,荣登龙头。25载匠心筑造超900个楼盘,每到一城必提升当地人居新高度,幸福逾300万业主。项目位于北海市“七纵七横”主干道的广东路(双向六车道),向南快速通往银滩、侨港、国际客运港方向,向北快速通达火车站、北部湾广场、北海老街等老城 ,畅享便捷生活。

交通状况:公交路线:乘坐12路、16路和17路公交车到银海工业园区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北海市机关幼儿园、东方之星幼儿园银海区一小、六小,(中学)九中、北中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北海国际学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学院、北海艺术设计职业学院、北海卫校,大家觉得这学校怎么样呀?精装房,拎包入住,省去大把装修的操心时间,是大部分人的首选啊

2020-06-14 15:16:2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项目体量很大,整个规划也挺好的,周边配套能够进一步完善的话就更好了比较看重户型、采光,喜欢全南的户型

2020-06-01 13:16:3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