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年终音乐盛宴 东盟国际商贸城携手2015具 价值商业航母

来源:房天下 2015-01-31 22:55:00

[摘要]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新年的脉动敲响喜悦的音符,“东盟国际商贸城十二品年度音乐会”华丽开幕,声动全城!2015年1月30日晚,由北海十二品琴行主办,泓云机构、海阳盛世协办,东盟国际商贸城赞助的“十二品年度音乐会”在北海人民电影院拉开帷幕,能够容纳1000人的电影院座无虚席,很多朋友只能在走道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新年的脉动敲响喜悦的音符,“东盟国际商贸城十二品年度音乐会”华丽开幕,声动全城!2015年1月30日晚,由北海十二品琴行主办,泓云机构、海阳盛世协办,东盟国际商贸城赞助的“十二品年度音乐会”在北海人民电影院拉开帷幕,能够容纳1000人的电影院座无虚席,很多朋友只能在走道上观看,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据悉,此次活动汇聚北海原创音乐的高手,以及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致力于为北海市民献上一场的音乐盛宴!北海十二品琴行特携手东盟国际商贸城共同举办,东盟国际商贸城是2014年北海商业地产销冠,北海第六代专业市场,在过去的一年中,创造多项纪录,问鼎北海楼市!一个月劲销三层商铺的85%,目前二层珍珠市场已销售近70%,同时,东盟国际商贸城还创造了北海商业活动参与人数多的历史纪录,成就北海房地产活动的传奇!

东盟国际商贸城为感谢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感谢公司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丰富北海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迎接2015年崭新的一年,特举办此次音乐盛会。活动于19:00正式拉开帷幕,东盟国际商贸城营销总监 海阳盛世总经理曹杨先生 献上激情四射的架子鼓独奏,为活动带来华丽的开场秀!除此之外,东盟国际商贸城项目置业顾问带来了哑剧《车站》表演,精彩段子使得现场捧腹大笑!物业公司带来的印度舞表演,体现了东盟员工多彩多姿的业余文化生活!一个个特色的原创节目,一段段搞笑的哑剧表演,以及赞助商东盟国际商贸城准备的惊喜大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东盟国际商贸城 十二品年度音乐会”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参与活动的朋友纷纷表示,北海今后应该多多举办此类型的活动,为北海文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赞助商 东盟国际商贸城承诺今后还将为北海市民献上更多、更精彩的活动,2015年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东盟国际商贸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