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海名座│不一样的刚刚好!

来源:房天下 2018-10-29 17:10:00

[摘要] 刚入霜降节气,秋冬季节的三剑客,大风、降温、雨雪就齐上阵了, 自北向南,影响全国大部分地区。南方的小城北海,依然四季如春,绿树成荫,这里不仅适宜过冬,更是全国十大宜居城市。

刚入霜降节气  秋冬季节的三剑客
大风 降温  雨雪就齐上阵了  
自北向南  影响大部分地区

依然四季如春 绿树成荫
这里不仅适宜过冬 
更是十大宜居城市

还因为这里远离喧嚣  返璞归真

住在北海  
一定要住在北海人的“圈”里
海城区由初的“北海村”发展而来
北部湾广场 老街 南珠市场
这些都是北海发展的历史见证

【北海名座】就在其中  北海人的“圈”里
在这里能感受不一样的 "北海生活"

【北海名座】

老城发源地仅有的社区
不一样的文化

正宗老北海的发源地  北海文化的源点

双公园环绕的社区
不一样的环境

环绕两侧  犹如两座私家花园
人在家中  家在园中


生活配套齐备的社区
不一样的配套

 南珠市场仅一步之遥 生活更便捷
周边名校密集 
北海一中 八中 市二小 
机关幼儿园 一幼
环侍左右


入住率前列的社区
不一样的入住

超高的入住率  排在同城前列


距离大海刚好的社区
不一样的距离

远离海腥和潮湿  但不远离海景


老城正中  稀缺美宅
北海名座  面市


【北海名座】
原味北海   城心孤品

北海名座四期400-890-0000 转 822566

效果图

北海名座四期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城区
户型三居室(86.52㎡)三居室(105.63㎡)四居室(124.57㎡)收房时间2016年5月30日三期入住开盘时间2014年7月10日三期已开盘

动态:北海名座四期项目11#-14#楼已建至10层左右,预计11月底13#、14#楼开盘。

容积率:5.00

绿化率:19.28

项目简介:北海名座是由北海市嘉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品质 生活居住区,位于北海市广东路与体育路交界处,与北海的公园“中山公园”、“长青公园”、农贸市场“南珠市场” 相邻;北海 、市一中、市八中、市 等重点 分布周围,项目周边还有北海的医疗机构人民医院: 商圈发展已 成熟,居者可轻松坐享城市便捷生活设施、市政配套及社区综合服务资源。

交通状况:从北海汽车总站沿体育北路步行十可到达小区; 公交路线:乘坐8路车、9路车、11路及12路等多路公共汽车专线到南珠市场站下车,小区就在南珠市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价格约为8500元/平方米,周边没啥相邻小区,呼唤更多小区入驻

2024-04-28 15:58:2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该项目户型设计非常好,主推户型是95.91㎡(3室2厅1卫),118.74㎡(4室2厅1卫)看规划图,小区的环境不错,就是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和规划是一样的。

2024-04-19 17:52:3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