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家强调持续调控“金九银十”房价涨也很难

来源:中国房产超市网东营站 2012-08-14 23:27:00

[摘要] 据经济之声《全国财经》报导,8月初,中指研究院发布的陈述显现,7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所平均价钱环比6月上涨0.33%。还,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土地出让金大涨,“ ”一再呈现。为稳固调控效果,前不久,国务院派出8个督察组赴16个省市打听调控方针履行状况,北京、上海等地都表明将持续从严履行住

据经济之声《财经》报导,8月初,中指研究院发布的陈述显现,7月100个城市新建住所平均价钱环比6月上涨0.33%。还,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土地出让金大涨,“”一再呈现。为稳固调控效果,前不久,国务院派出8个督察组赴16个省市打听调控方针履行状况,北京、上海等地都表明将持续从严履行住宅限购方针。但近期义乌楼市限购令真空7个月、南京“321”人才购房等都被看做是当地企图放松调控。因而,有业内人士说,楼市调控后续方针能够将出台。那么,楼市调控后续方针出台的能够性有多大?若是出台会触及哪些方面?中国国际经济交流 副秘书长陈永杰对此进行解析。

陈永杰:这首要取决于八个查询组到16个省市的查询结果。查询结果会向 供给更实在的信息,以此为根据国家能够采纳相应的方针。这个方针应该是从以下几个方面:榜首,坚持房地产调控方针不动摇,并且要坚决履行,还要处理地价问题。地价是房价的根底,要操控 , 是操控 土地出让金收取。要处理这个问题,榜首要添加土地供应量,第二要对立当地的误判。第二,房产税方面,房产税 底子的问题是处理存量房增税的问题。第三,把租借商场归入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的规模,房子的租借价钱涨得 快,实际上涨幅曾经超越房价的涨幅,所以要把租借归入宏观调控。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商场传统的出售旺季,若是没有关联方针出台,依照常规“金九银十”能否会呈现房价难以按捺的状况?

陈永杰:新的方针要多方听取意见,查询是根底,8月份出台新方针的能够性能够不是很大。别的,由于国家曾经强调了持续调控,并且进行了查询,各个省也开端做了新的表态,在这种状况下,“金九银十”房价要涨也很难。 情绪曾经很清晰了,固然房地产商想多挣钱,但也要考量整个局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