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宁·海东方8月20日耀世开盘 精品户型限时8折钜惠

来源:房天下 2016-08-20 17:13:00

[摘要] 天宁·海东方8月20日盛大开盘!早上9点左右,整个销售 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鉴于天宁·海东方的品质,自 以来,关注度持续升温,本次全新精品户型一开盘,更是引起了购房者的热切关注。

天宁·海东方8月20日盛大开盘!早上9点左右,整个销售 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鉴于天宁·海东方的品质,自 以来,关注度持续升温,本次全新精品户型一开盘,更是引起了购房者的热切关注,现场摇号选房,准业主排队交钱选房,成交不断!早上到场人数200多人,截止发稿时间,成交48套。

剪彩仪式正式开始

简单而隆重的剪彩仪式

购房者

购房者们有序的听着楼盘介绍

选房仪式正式开始

摇号选房正式开始

10点整,在主持人介绍完开盘注意事项后,开盘摇号正式开始,购房者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根据摇号先后顺序,有序的进行选房流程,现场的气氛也是 微妙,选房出来的购房者面上难掩欣喜之意,而等待区的购房者则一脸的期待的焦虑。

业主

天宁·海东方 位成交的准业主

选房

销售 挤满正在选房的准业主

交钱

现场购房者排队交钱

天宁·海东方之所以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在于其在地段、规划、户型、配套等方面亮点倍出。海天宁·海东方每户赠送1-3个独立空间,1房变3房,2房变5房,超低总价,超高拓展。项目地处北海市北部湾东路高德镇一线 地段,周边配套成熟,开盘折合价3088元/㎡,主推户型建筑面积为63.36㎡-68.48㎡的小三房,80.98㎡-93.53㎡的三房,87.42㎡-89.34㎡的小四房,93.25㎡的小五房。

开盘3大优惠:1.预约交2000元抵10000元房款;2.开盘享受8折钜惠;3.免交赠送面积楼板搭建费用。

销售电话:400-890-0000 转 80617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