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月北海1盘入市 这些新盘"待嫁闺中"为何迟迟不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6-08-29 00:00:00

[摘要] 作为下半年销售旺季的开始,9月素来被称为“金九”,购房补贴、契税优惠、20%首付等政策进一步刺激楼市,为9月埋下了伏笔,“金九”是否能如期而至,值得期待。

本文导航

中电海湾国际社区400-890-0000 转 829396

动态:中电海湾国际社区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地处广西北海市东区“海湾新城”是北海政府重点规划项目。目前一期在建1-4#楼,目前1-4#楼正在做内部装修,预计2016年10月份开盘销售。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效果图

项目简介:“中电海湾国际社区”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地处广西北海市东区“海湾新城”是北海政府重点规划项目。 “中电海湾国际社区”位于北海城市副中心,规划21平方公里的北部湾智慧生态电子城核心区域,172亩全新商业配套,五星级酒店、3000平方双语幼儿园、教堂等应有尽有;此外,社区一期配套上海华联超市、泰式餐厅、De Bella咖啡、银行、通信营业厅等、网球场、蓝球场、乒乓球室、室内羽毛球场等,比肩美国加州硅谷湾区。 “中电海湾国际社区”项目占地450亩 容积率2.5 绿化面积35.4%,总建筑面积:952700.03㎡,总户数9327户。一期会所101#占地约1800平方,三期幼儿园100#占地约3600平方,多层共计80栋(含会所)高层共计22栋(17栋板式楼 5栋点式)现一期18万平米的别墅、已经破土动工。 “中电海湾国际社区”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低、多层住宅采用托斯卡纳地中海建筑风格,建筑秉持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整体以简约、现代的风格为主。高层外立面主体采用真石漆,局部石材铺砌,凸显尊贵感;低层住宅采用筒瓦、涂料局部石材,以充满时间印痕的建筑语绘和内敛、淡定之势、见证一个城市的变迁和发展、历久弥新。 “中电海湾国际社区”定位为智能化高端社区,是居住、商业、养生、教育一体的国际级生活城。中电海湾国际社区低、多层住宅充满浓郁的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地中海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项目整体以简约、现代的风格为主,突出宜居性,引入海元素,以浅色调为主。一梯两户,简化邻里关系,尊贵私密;主卧朝南,大飘窗设计静享自然浪漫情怀;全明客厅,奢华尺度面宽设计,随享观景采风阳台;主客卧合理分区各享静谧,阔绰空间舒适体验。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吴基明

    北海中电海湾国际社区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024-12-30交楼,交房时间还可以,关键还是质量要过关。

2024-04-27 13:33:18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户型主要有这几个:81-91㎡距离其他小区比较远,稍微有点偏。

2024-04-13 09:24:2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