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6年第3季度实际开盘量同比降25% 银海区成主战场

来源:房天下 2016-10-12 00:00:00

[摘要] 一年中的第三季度(7月-9月),历来是楼市的一个 时期。房天下用数据还原真相,用事实述说楼市,全方位多角度触摸北海楼市真实温度。

本文导航

一年中的第三季度(7月-9月),历来是楼市的一个 时期。房天下用数据还原真相,用事实述说楼市,全方位多角度触摸北海楼市真实温度。

开盘数对比" alt="2015年和2016年第三季度北海开盘数对比"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6_10/11/house/1476167987400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502" img-width="323"/>

2015年和2016年第三季度北海实际开盘数对比

2016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北海开盘数对比

2016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北海实际开盘数对比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不完全统计,截止至2016年9月30日,2016年第三季度(7月-9月),北海开盘量达到9次(包含住宅、商铺开盘),同比2015年第三季度12次,下降25%!与2016年第二季度(4月-6月)的9次相比,数据持平。


2016年第三季度北海开盘数统计

2016年第三季度北海实际开盘数统计

数据分析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楼市开盘量是上涨的,可以看出9月是楼市的旺季。7月的实际开盘量为0,这个月就是蓄势待发的月份,为金九银十做准备!

下面再来看一组数据:

2016年第三季度实际开盘楼盘区域分布

2016年第三季度实际开盘楼盘区域分布

从区域看,2016年第三季度实际开盘量银海区占比67%,斩获第三季度开盘量的榜首,银海区近几年很多大盘和 房企入住,比如恒大海上帝景、北海万达广场等,银海区楼市的前景可谓一片大好。而老城海城区楼盘因为本身土地出让少,可开发地块少,开盘量自然较少。


2016年楼市热潮已经拉开了序幕,对于购房者来说,众多品牌盘推新,房源充足,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选择房源的机会。

接下来,北海楼市将面对“银十”购房潮,如果您已有心仪的选择,不妨择机入手;如果您还没遇到合适的楼盘,建议冷静思考、理性购房,切勿迷失在百花齐放的开盘大军中。

 


 

推荐理由:项目整体业态包括大型商贸城、时尚步行街、精品公寓、高级酒店、家居建材广场等。

开盘时间:2016年8月6日3#已经开盘

 

效果图

 

东盟国际商贸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海城区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0月31日6#交付使用开盘时间2016年8月6日3#已经开盘

动态:东盟国际商贸城3#、6#商铺销售中,其中,3#第四层均价12000元/㎡,主推户型面积为12㎡-15㎡,购房优惠:全款9.6折、分期9.9折;总价9.8万起。7#楼41-57㎡精品公寓总价18.8万起。

 

交通图

交通状况:从北部湾广场出发沿四川路到西南大道,再往西南大道东路开车到湖北路,右边手就是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看看这几年的城市规划,这个地方肯定能升值。第一次过来看这个楼盘,经过对周边的交通道路的了解,出行还是很方便的。

2024-04-09 15:36: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是回迁房还是商品房?周边没啥相邻小区,呼唤更多小区入驻

2024-03-26 17:27:4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海城区
      • 银海区
      • 铁山港
      • 合浦县
      • 其他
      • 防城港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