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观海一品】再开再罄 传奇再续

来源:房天下 2018-04-01 10:45:00

[摘要] 3月31日观海一品二期12#栋(高层)13#(别墅)盛大开盘!项目本次开盘两栋楼共三百余套房源,到场人数竟达到2000人。从开盘不到两个小时时间劲销300套近9成!观海一品海景房的吸引力再一次被验证!

3月31日观海一品二期12#栋(高层)13#(别墅)盛大开盘!续2017年12月17日9#、10#楼的开盘现场销空传奇,本次开盘更为夸张。项目本次开盘两栋楼共三百余套房源,到场人数竟达到2000人。从开盘不到两个时间劲销300套近9成!观海一品海景房的吸引力再一次被验证!

【盛况回顾】

海居精品,万众追捧

开盘时间还未到,准业主提前抵达,现场签到处人潮涌动。

距离开盘时间还有2个,现场就已挤满了提前到场,焦急等待的购房者。

为了能够选到期待了这么久的精致海景洋房,每一位进入选房区的客户都毫不犹豫地“拿下”自己选定的房源!

成交不断,捷报频繁

开盘现场热闹不已,成交客户不断增加,捷报连连。少量房源,分秒必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