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没房别慌!北海下半年"大放量"楼盘抢先看

来源:房天下 2017-08-21 00:00:00

[摘要] 眼睁睁看着上半年溜走,房价并没有下行的迹象。没买到房子的亲们着急得几乎要原地爆炸。刚需一族别慌,上半年没买房,下半年这些楼盘你可以高度关注下!

本文导航

经历了2016年年末以及2017年上半年一波又一波的抢房大潮,如今放眼各大楼盘,似乎都进入了收尾阶段;而城东一些大牌房企陆续的拿地(碧桂园、融创据说有在北海拿地),给北海楼市又注入了新的活力;北海房价在另一边又不断的上涨(截止到7月已经连涨12个月)。这种种的风向,让真正的刚需购房者似乎一下子懵圈:好像没什么房子可挑了!

眼睁睁看着上半年溜走,房价并没有下行的迹象。没买到房子的亲们着急得几乎要原地爆炸。刚需一族别慌,上半年没买房,下半年这些楼盘你可以高度关注下!

 

 

效果图

 

北部湾国际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城区
户型二居室(85.89㎡)二居室(80.03㎡)二居室(85.16㎡)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北部湾国际公馆位于海城区北海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往重庆路方向150米,项目预计8月开盘

容积率:3.50

绿化率:32.00

项目简介:北部湾国际公馆是北海发业房地产公司所开发,位于北海市海城区北海大道与上海路交汇处往重庆路方向150米处,项目据守北海两大主干道,南通天下滩银滩,北通魅力金滩,承载区域发展价值。项目集萃城市生活荣耀5到达北海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金葵市场,一站式教育环境,幼儿园,大学环同周边,医疗配套。社区配置商业,便利超市为业主提供方便,完备生活服务。

入住时间:

交通状况:可乘坐103路公交到上海路重庆路口下车,小区就在附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户数太多了,住着憋屈。现在这个价格应该差不多了吧

2024-04-21 18:44:20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85㎡这个应该相对好一些。项目周边在售楼盘不多,可选空间不大,从地段角度要慎重考虑。

2024-04-07 16:29:2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