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北海又上央视 全新旅游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

来源:房天下 2020-07-06 00:00:00

[摘要] 广西两个全新15秒文化旅游整体形象宣传片在央视播出。我市全新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五湖四海 相约北海”,以及银滩、涠洲岛、廉州湾等优美的城市风光精彩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CCTV-新闻频道

本文导航

广西两个全新的15秒文化旅游整体形象宣传片在央视播出。我市全新城市旅游形象宣传口号“五湖四海 相约北海”,以及银滩、涠洲岛、廉州湾等优美的城市风光精彩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CTV-1、CCTV-新闻频道。

按照自治区领导关于“集中打响‘秀甲天下 壮美广西’旅游品牌,提升广西文化旅游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指示要求,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从2019年12月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启动了“秀甲天下壮美广西”文化旅游整体形象宣传,取得很好的市场效应和社会效应。

北海又上央视 全新旅游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

碧桂园·四季假日400-890-0000 转 706761

推荐理由:碧桂园·四季假日是碧桂园布局北海的第5城,北海北全新项目。项目首期占地约85亩,总户数约2800户,精心选址北海北重点发展的城东新区,位于东环大道与公园路交汇,背靠丰门岭水库生态公园,坐拥千亩湿地,政府配套云集,对面为公安局、妇幼保健院等新址,高速、高铁、机场汇聚,享受合浦-北海双城生活配套。

北海又上央视 全新旅游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北海又上央视 全新旅游形象宣传片亮相央视

效果图

碧桂园·四季假日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合浦县
户型四居室(125.00㎡)四居室(128.00㎡)二居室(81.00㎡)收房时间2#交房时间目前待定开盘时间2#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碧桂园·四季假日项目整体均价5600元/平方米,主力户型为79平-128平2居-4居。项目为小高层板楼,政策:10套一口价特惠房,首付5万5起,劲省15万

容积率4.50

绿化率32.00

项目简介:碧桂园·四季假日是碧桂园布局北海的第5城,北海北全新项目。项目首期占地约85亩,总户数约2800户,精心选址北海北重点发展的城东新区,位于东环大道与公园路交汇,背靠丰门岭水库生态公园,坐拥千亩湿地,政府配套云集,对面为公安局、妇幼保健院等新址,高速、高铁、机场汇聚,享受合浦-北海双城生活配套。四季假日开创兼了具资产配套、居住、旅游为一体的复合型住假新模式——将旅游度假和居住融为一体,在旅游度假时,享受到居家的舒适和温馨;在日常居住时,远离烦躁,畅享度假的休闲和便捷。这种更为生态健康、更宜居的高尚生活方式,贯彻“回家即是度假”的理念,让四季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悠闲自在。

交通状况:四位一体交通:进出北海的门户,广西一个拥有海陆空铁四维立体交通县域: 高速路:距离北海约18公里,30可北海银滩; 高铁:离高铁站约5公里,可北海、南宁、广州、大理、昆明等区内外37个站点,合湛高铁预计2020年通车,去湛江只需要30,去广州2.5个。 航空:福成机场约13公里,开通往返于北京、上海、西安、广州等国内各主要城市的航班,广西三大机场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易广强

    北海合浦碧桂园·四季假日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预计2\n交房时间目前待定,期待能早日入住 感觉看起来非常满意,希望早日交房是南北通透的吗?

2024-04-17 15:36:1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预计2\n交房时间目前待定,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小区里面绿树成荫,很漂亮

2024-04-04 18:11:53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